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走进浪潮 ---《流体模拟高性能计算发展趋势》研讨

阅读量:163 2021-12-26 收藏本文

2021年12月23日上午,由CCF主办,CCF济南、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流体模拟高性能计算发展趋势”研讨会在浪潮集团科技园召开。疫情原因,研讨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CCF济南副主席滕以金、山东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代表参加。研讨会邀请了浪潮信息云装备方案部教科研团队流体力学领域专家王国华给大家做了关于Fluent应用的发展趋势报告,并针对目前国内该领域的软硬件系统搭建方案展开了研讨,线下和线上参会人员达到50余人。

本次CCF济南“流体模拟高性能计算发展趋势”研讨会历时三个小时,针对流体力学仿真相关产业上下游支持与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探索国产化背景下该领域相关软硬件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挑战。与线下线上参会人员认真研讨。最后,本次研讨会的主持人滕以金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专家和老师,以及所有参加论坛的小伙伴们,希望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共同推动流体力学仿真高性能创新解决方案在应用领域快速实现国产化替代的突破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