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讨会走进神思活动圆满召开

阅读量:190 2021-07-05 收藏本文

626日上午,由CCF(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济南、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讨会(二)在神思科技园内圆满召开。会议邀请中国计算机学会济南领导、专家莅临,共同讨论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

在展品体验厅,到访领导、专家了解到,神思电子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的升级战略,聚焦AI云服务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与场景化应用落地。神思电子基于神思云脑认知计算服务平台打造的智能视频监控、智慧餐饮、智慧园区、人工智能教室、智慧医疗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均已进入快速复制推广阶段。

随后,CCF济南领导、专家共同探讨交流了人工智能方向下如何开展更具实质性的校企合作。CCF济南主席崔立真在探讨会上提出企业在人才引进和项目研发上,不能只在收获的时候收割,而应该充分发挥企业的平台优势和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推进企业和高校联合开发课题,既有利于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又能推动企业人才引进和提高人才留用。与会专家和企业领导代表均表示赞同,希望后续能在校企合作层面上推进更具实质意义的研发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