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讨会圆满召开

阅读量:298 2020-12-14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12日上午,由CCF济南主办,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研讨会(CCF-20-ChJN-09S)”在神思科技园内圆满召开。会议邀请CCF济南董吉文、滕以金、孔兰菊、郭庆广、张玮,CCF YOCSEF济南委员刘新锋、李太中、李谦诚等专家莅临,共同讨论人工智能的创新应用。本次论坛由济南分会执委孙涛博士主持。

在展品体验厅,到访领导、专家了解到,神思电子“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的升级战略,聚焦AI云服务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与场景化应用落地。神思电子基于神思云脑认知计算服务平台打造的智能视频监控、智慧餐饮、智慧服务大厅、智慧园区、人工智能教室、智慧医疗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均已进入快速复制推广阶段。随后,CCF济南执委、专家体验了神思电子智慧餐饮应用场景,对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智慧餐饮新模式表示肯定。

在研讨会上,CCF济南执委、专家就人工智能在学术领域方面的科技创新、在产业升级方面的应用推广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