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合肥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阅读量:406 2022-01-26 收藏本文

1月24日下午,CCF合肥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顺利召开。CCF合肥执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CCF合肥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一年来,CCF合肥致力于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组织的各项工作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日益成为搭建政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在2021年度的会员发展、活动开展等方面成绩显著,在全国33会员活动中心中脱颖而出乌鲁木齐、珠海成立不满一年,不参与评选,再次荣获“2021年度优秀会员活动中心”荣誉。

首先,CCF合肥秘书长汤进教授向执委会就2021年度工作情况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经验教训,分析问题不足。同时,执委们交流探讨并梳理了2022年度主要工作计划。CCF合肥分部主席吴枫教授结合中国计算机学会工作指导思想,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CCF合肥的发展定位,提出深入贯彻和加强服务会员的理念以及与创新融合的有效举措。

会上,按照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活动中心换届选举规则及流程》相关文件精神展开筹备工作讨论,并通过了有关本次换届大会筹备工作管理办法的建议。


CCF合肥执委会合影留念

CCF合肥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是落实CCF合肥执委会决议的坚实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执委会立足职责使命,强化执委责任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实践、新思想,相信在各位执委们的积极带领下,一定会把CCF合肥建设的更有力量,立足优势打造特色品牌,构建学术思想探索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