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成功举办2019年年会暨表彰大会

阅读量:721 2020-01-16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1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广州分部2019年年会暨表彰大会在华达威酒店会议厅成功举行。CCF广州分部主席、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勇教授,CCF广州分部副主席、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王昌栋副教授,CCF广州分部监督委主席、华南农业大学刘财兴教授,CCF广州分部秘书长、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黄书强教授,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韩国强教授,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黄轩高级工程师,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俊龙院长,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余爱民院长,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汪疆平总裁助理,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唐慧总经理,以及CCF广州分部委员、YOCSEF广州主席会议成员、获奖代表、会员代表、CCF学生分会代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代表、媒体代表、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大家济济一堂,欢声笑语,气氛融洽热烈,总结2019,展望2020。

此次年会由CCF广州分部秘书长黄书强教授主持。CCF广州分部主席许勇教授代表CCF广州分部致欢迎辞。许勇介绍了与会嘉宾,并对参会师生及企业人士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年会暨表彰大会回顾2019、展望2020,并加强彼此交流与合作,共同助力CCF广州分部发展,推进学术生态良性建设,共同推进广州地区计算机产学研合作。

韩国强教授代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对CCF广州分部过去一年的佳绩表示祝贺。韩国强表示,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与CCF广州分部有着多年的渊源,双方在成员上有很大交集,在相关活动上也有合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广东省及广州市计算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余爱民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俊龙院长、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汪疆平总裁助理、广州腾科公司唐慧总经理先后致辞,祝贺CCF广州分部2019年取得的佳绩、预祝再创辉煌。

随后,CCF广州分部主席许勇教授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许勇回顾了CCF广州分部发展历程,并介绍了广州分部在2019年度的主要活动。许勇提到,广州分部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分部、今年更是拿下优秀分部第一名,成绩来之不易,特别需要感谢韩国强、臧根林等历任分部主席、副主席、委员以及全体会员为广州分部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许勇还对广州分部2020年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并勉励全体同仁在新的一年齐心聚力,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在分部主席许勇年度工作报告之后,会议进入表彰和颁奖环节。首先,余爱民教授代表CCF总部为CCF广州分部颁发2019年年度全国优秀分部奖项。其后,在CCF广州分部表彰方面,王进宏(北明软件有限公司)、蒋盛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荣获年度特别贡献奖,臧根林(广州拓尔思大数据有限公司)、汤庸(华南师范大学)、王昌栋(中山大学)、黄琼(华南农业大学)、黄建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陈平华(广东工业大学)、武继刚(广东工业大学)、高鹰(广州大学)、郝天永(华南师范大学)获评为年度优秀分部委员,黄栋(华南农业大学)、王常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静(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为军(广东工业大学)、梁芳(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王治国(暨南大学)获评为年度优秀会员,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东恒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为年度优秀赞助单位。

在此次年会上,与会人士还就CCF广州分部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许勇主席抽取6名幸运参会嘉宾,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此次CCF广州分部年会暨表彰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CF广州分部2017-2019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分部,据悉本次年会是CCF广州分部第一次举办年会,CCF秘书长杜子德专门发来贺信,信中高度肯定CCF广州近年取得的成绩,评价CCF广州分部是CCF最优秀会员活动中心之一。子德秘书长的贺信,对CCF广州分部是鼓励也是鞭策,CCF广州许勇主席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开拓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CCF广州分部主席许勇致欢迎辞

CCF广州分部秘书长黄书强主持年会

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韩国强致辞

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余爱民教授致辞

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俊龙院长致辞

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汪疆平总裁助理汪疆平致辞

广州腾科公司总经理唐慧致辞

许勇作分部年度工作报告

余爱民为CCF广州分部颁发年度全国优秀分部奖项

许勇、韩国强为年度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许勇、陈俊龙为优秀分部委员颁奖

刘财兴、王昌栋为年度优秀会员颁奖

汤庸、黄轩为年度优秀赞助单位颁奖

许勇、黄书强和幸运嘉宾代表合影


(附:CCF广州分部2019年年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