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福州∣召开本年度第二次执委会

阅读量:316 2020-09-24 收藏本文

2020年9月23日晚,CCF福州执行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主要讨论本年度的会员发展目标和推动年度活动计划的开展。此次会议是在CCF福州主席许力的提议下召开,会议准备充分,现场讨论热烈,为CCF福州分部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和活动组织理清了思路和方向。CCF福州分部现任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叶阿勇秘书长首先传达了7月2日召开的《分部在线会议》和9月12日在青岛召开的《分部主席会议》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上半年的分部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随后,在许力的主持下,执委展开下半年的工作研讨。根据青岛会议制定的68000的会员发展目标,会议制定了本年度的会员发展目标,并具体落实了每位执委的工作目标。 此外,会议也进一步确定了下半年活动计划的开展形式和具体内容,包括6场专业技术论坛和1场会员日活动。黄祖海副主席也介绍了CTO俱乐部(福州分部)的筹建计划。与会委员各抒己见,对推动CCF福州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嗡嗡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