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大连换届 于红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334 2020-09-17 收藏本文

2020830日下午,CCF大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大连海洋大学教授于红当选新一届主席。

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执行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执委会成员均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这充分体现了CCF由会员治理的理念。分部定期换届选举机制确保为分部新鲜的血液的补充,为分部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也给更多有意愿有激情的会员提供了机会。2020830日下午,CCF大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参加会议并致辞,换届筹备组组长刘继峰主持会议,共有三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

在换届前,时任主席,大连大学汪祖民教授对CCF大连的发展历程、服务会员、特色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他在2018-2020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吴国斌主任在线为汪祖民颁发了任职证书,感谢他对CCF大连的建设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肯定了CCF大连时任执委班子的工作成绩,并传达了梅宏理事长对CCF发展的规划。

换届会议开始,刘继峰公布了本届委员名单,接着进入正式换届选举环节。首先由刘继峰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公布已报名候选人名单,询问参会委员和代表现场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接着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讲,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最后,通过委员线上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CCF大连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

新当选主席的大连海洋大学于红教授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起,开拓思路,用好CCF总部的资源,发展和服务好CCF大连分部会员。当选的两位副主席王新年、张世强也分别表态,将支持主席的工作,为分部发展贡献力量。

吴国斌最后做总结发言,期望新一届CCF大连分部执行委员持续提升CCF会员的凝聚力,发展服务好大连分部的各界CCF会员。会议到此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执行委员会

主席:

于红 大连海洋大学

副主席:

王新年 大连海事大学

张世强 华录智达科技有限公司

秘书长:

齐恒 大连理工大学

执行委员:

牟楠 华录云工场科技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石慧 辽宁师范大学

孙亮 大连理工大学

郑纯军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刘庆利 大连大学

监督委员会

主席:

汪祖民 大连大学

委员:

王星辉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姚春龙 大连工业大学

线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