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重庆∣2020年度第三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2020-10-09

    2020年9月29日,CCF重庆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执委会。CCF重庆主席文俊浩,副主席李伟生、刘震,秘书长王越,执委魏延、武春岭,监督委员会委员杨智勇、朱小飞等8人参会,重庆科技学院教授彭军列席会议

  • CCF重庆| 2020年度第二次执委会顺利召开

    2020-07-29

    2020年7月25日,CCF重庆顺利召开本年度第二次执委会,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在线方式进行。CCF重庆主席文俊浩,副主席李伟生、刘震,秘书长王越,执委曾祥宁、肖国强、彭海军、武春岭,监督委员会主席杨建喜,委员杨智勇、朱小飞等11人参会。 本次执委会主要围绕CCF重庆2020年度会员发展和CCF总部提出200所高校服务计划两个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 CCF重庆|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

    2020-07-13

    2020年7月10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重庆和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人工智能专业产教融合研讨会在重庆交通大学第一教学楼1楼智能交通大数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活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产教融合为主题,以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引领发展要求为背景,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建设发展及产教融合发展路径,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 CCF重庆|成功举办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

    2020-06-15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重庆)、CCF服务计算专委会、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联合承办的“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于2020年6月7日上午成功召开。本次论坛邀请了四位在虚假新闻、社会情感分析、疫情防控方面的重量级嘉宾介绍相关方面的最新技术进展与思考,他们分别是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教授刘欢(Fellow of ACM

  • CCF重庆 | 预告6月7日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

    2020-06-02

    在全民自媒体时代,媒体成为公共事件舆情发酵的重要载体。近年来,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作为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逐渐引起工业界和学术界的高度重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重庆和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承办的“社会服务计算与突发公共事件舆情应对论坛”将于2020年6月7日上午召开。

  • “CCF重庆走进重庆大学” 线上活动成功举办

    2020-03-23

    2020年3月18日,CCF重庆“FPGA 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讲座”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面对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热潮,人才短缺问题成为这一行业的主旋律,构建高校智能教育体系,提升广大师生人工智能认知水平、智能思维、智能素养,打造人工智能各个层级高素质人才成为首要任务。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广泛应用,对于高并发,规模化计算能力的要求也越来越高。FPGA 具有较强的灵活性,并行性以及集成性的特点,已经广泛应到航空航天、通讯、汽车、医疗、工业控制等领域。

  • CCF重庆线上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执委会

    2020-03-19

    020年3月17日,CCF重庆通过在线方式成功召开本年度第一次执委会。CCF重庆主席文俊浩,副主席李伟生、刘震,秘书长王越,执委魏延、曾祥宁、肖国强、彭海军、武春岭,监督委员会主席杨建喜,委员杨智勇、朱小飞等12人参会。此外,执委会还邀请了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销售总监任德智参与交流。

  • CCF重庆举办“信息安全、大数据中高职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0-01-09

    2019年12月28日,CCF重庆举办“信息安全、大数据中高职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沙坪坝大学城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