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重庆换届,文俊浩连任主席

阅读量:438 2022-05-18 收藏本文

2022年5月14日,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重庆)换届选举会议在重庆朗俊中心举行。CCF秘书长唐卫清、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会员部主任富蕾、会员部贺成、CCF重庆换届筹备组成员、CCF会员代表等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CCF重庆换届筹备组组长、西南大学张自力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严格遵照选举规则和流程,在进行了候选人演讲、现场提问、现场委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CCF重庆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
CCF秘书长唐卫清对新当选的执委会表示祝贺,并就CCF会员发展情况,活动组织、任务分配、横向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大家做了分享;对CCF重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也对CCF重庆活动中心过去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会员与分部工委工作做了介绍。新任主席文俊浩教授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带领执委会把CCF重庆的工作做好,为分部的会员开展更丰富的活动、提供更多更好更完善的服务,充分发挥好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重庆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提供平台,同时积极拓展重庆与全国其他各地区分部的合作交流,打开CCF重庆走向全国的多渠道发展道路。

CCF重庆新一届组织机构:

主席:

文俊浩 CCF重庆分部主席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连任)

副主席:

李伟生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院长

张杰 广电奇安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秘书长:

武春岭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授/院长

执行委员:

魏延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院长

杨智勇 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副校长

杨建喜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学院教授/院长

肖国强 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院长

张建勋 重庆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

监督委员会主席:

刘铎 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教授/副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朱小飞 重庆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于洪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