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珠海举办CCF珠海走进UIC活动

阅读量:38 2022-12-24 收藏本文

2022年12月13日,由CCF主办,CCF珠海和北师港浸大承办的走进UIC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十余家信息技术领域行业的专业人士参加,学校方面,信息科技服务中心卢宏洲处长携主要业务负责人参与,旨在共同分享与探讨高校信息化的创新与发展。

首先,卢宏洲处长带领活动嘉宾参观了UIC校园机房及学习资源中心,实地介绍了学校中心机房内教学及科研服务器、存储、高性能计算等设备的部署情况,以及校园网安全防护措施的部署情况,卢处长还重点介绍了目前学校的信息化进程以及智慧校园的具体建设情况,最后参观了UIC人工智能与多模态数据处理重点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

wps11

座谈会开始,卢宏洲处长介绍CCF的情况以及我校的信息化数字校园的建设现状与设想,希望专家针对我校信息化发展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并希望行业专家与我校各业务部门的代表加强沟通。



座谈会上,中国移动、嘉立信、腾讯、泛微以及新华三分别就弱电智能化、智慧物联、数字中台及智能化运营进行了主题分享,会上重点介绍了UIC二期校园的智能化建设以及一期校园的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建设情况,并针对现有校园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在后续的智能化延伸应用以及物联建设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CCF珠海走进UIC”活动让行业专家走进校园,实地考察从而全面了解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集思广益,学校也借此契机拓宽思路,打破认知障碍,认识到目前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短板,并且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更好、更全面、更专业地推进我校的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