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乌鲁木齐在线上举办执委会议

阅读量:47 2022-08-15 收藏本文

20228月10日晚,受疫情影响,CCF乌鲁木齐线上召开了执委会,会议由分部副主席库尔班·吾布力教授主持,分部执委秘书参与了会议,会议学习了2022年8月5日在苏州举办的CCF分部工作会议的精神、讨论了近期分部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分部活动计划及任务分工等


会议开始后,库尔班副主席首先分享了自己刚刚参加CCF创建六十周年庆典活动的感悟,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认真观看了《CCF走过60年》记录短片。


纪录片回顾了CCF从1962年创建至今的重要历史事件,浓缩了CCF发展的六十年。片中还出现CCF乌鲁木齐创建的画面,传递出CCF对乌鲁木齐分部的重视与期许。CCF乌鲁木齐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工作能被CCF总部认可并且出现在CCF成立60周年纪录片里,执委们大受鼓舞,感受到进一步建设发展好CCF乌鲁木齐的责任与信心

接下来,执委们一同剖析了CCF乌鲁木齐近期会员发展情况分部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会员发展、分部活动开展分部宣传活动、企业对接服务等方面。会上讨论的内容涵盖了分部近期工作的要点,关乎分部的未来发展,因此执委们积极交流了各自意见,并制定了合理详细的发展目标、解决方案与人员分工。例如针对宣传活动的优秀会员访谈栏目,执委们对栏目目标、访谈对象、访谈人员、访谈方式、宣传平台、人员安排等方面均进行讨论,具有很高的可实施性。


 

本次会议中执委们为分部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主动认领任务体现了CCF乌鲁木齐首届执委们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对分部发展充分的信心,CCF乌鲁木齐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相信在执委们的积极协作下,CCF乌鲁木齐定能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计划任务,不断提升对乌鲁木齐CCF会员提供更优质的会员服务的能力,不断推动本地计算机领域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