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贵阳走进企业——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量:23 2023-05-10 收藏本文

2023年5月9日,CCF贵阳主席、“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负责人彭长根教授率队前往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开展系列活动。贵州省信息中心岳小霖副处长、贵州三超科技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华城楼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华硕电脑(重庆)有限公司西南地区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CCF贵阳主席彭长根教授介绍了“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近两年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根据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情况,探讨未来合作的方向,寻找合作点。

 

    交流环节,大唐高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及企业团队全体同仁对“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贵州省大数据应用研究促进会一行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促进会这一平台,让我们能更多了解各企业信息,共享资源、互通信息,能得到更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从而获取更好的商机,使企业做得更大更强,也能够增进彼此的合作,共同践行交通运输新业态下的相关规章和制度,推动数字出行经济发展,保障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树立全国数字出行产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