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首届CCF贵州青年学术交流论坛顺利召开

阅读量:30 2023-04-23 收藏本文

2023年4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和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贵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贵阳、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首届贵州省青年学术交流论坛贵州大学博学楼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本次论坛线上线下共10参会,论坛旨在汇聚国内/省内信息科学领域的青年学者共同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最新进展 及产业应用,展示学术界最重要的理论、技术成果及最新产品,促进贵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论坛上,按照会议安排,CCF贵阳主席、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彭长根教授于线上参会发表致辞,祝贺首届贵州省青年学术交流论坛顺利召开,强调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网络空间安全与数字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应用落地需求为导向搞好科研,加强跨学科技术交流,赞同人工智能与数据安全融合发展的美好前景,坚信此次论坛能够圆满闭幕,并能够吸引计算机领域更多的优秀青年博士及教师积极参与。随后,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民族大学、广东医科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茅台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的11位青年教师及博士汇报相关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