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贵阳开展“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党建示范活动

阅读量:274 2023-02-24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CCF贵阳2023222日赴息烽集中营开展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党建示范活动,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红军精神。本次活动在CCF贵阳主席彭长根教授的带领下,聚集了来自企事业单位的15名党员代表,共同参与学习和交流。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悟红色文化,承红色基因环节,首先,党员代表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陈龙斌大校的领誓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历史使命。其次,党员代表跟随讲解员有序参观息烽集中营旧址,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汲取精神力量。二是党建引领产学研融合发展环节,党员代表在执委蒋合领副教授的引导下,前往贵阳开磷化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对贵阳开磷化肥智能工厂建设提供了技术指导。随后,党员代表与息烽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围绕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增进了CCF贵阳和息烽县的合作共识。

 

本次活动以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集中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党建实践等活动,提高了CCF贵阳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政治觉悟,进一步鼓舞党员们发扬长征精神,为谱写信息化建设新篇章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