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贵阳庆CCF创建60周年庆典活动

阅读量:190 2022-08-05 收藏本文

2022年5月28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和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贵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贵阳)承办的CCF创建60周年庆典活动在贵州贵安新区华为云上屯园区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庆祝CCF创建60周年,回顾学会60年的发展历程,进而深入推进CCF贵阳的未来高质量发展方向。在此次会议上,CCF秘书长唐卫清远程参会CCF贵阳主席彭长根教授、华为高级人才发展经理周国华及会员代表等20余人现场参会,共同庆祝CCF创建60周年


按照会议安排,CCF贵阳主席、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彭长根教授作《数字经济环境下数据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思考》主题报告并对CNCC2022准备工作情况作汇报,从技术、团队、项目等层面相互交融的角度开展“智能+安全”话题交流和讨论的同时,汇报政府、企业、高校等各个部门目前对CNCC 2022的准备工作,为办好CNCC2022积极做动员。贵州财经大学丁红发老师作《区块链与博弈论》主题报告。华为高级人才发展经理周国华作《ICT新视界 人才生态-华为在贵州高校人才培养探索实践分享》主题报告,推动贵州ICT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




最后,CCF秘书长唐卫清研究员发表讲话,祝贺CCF创建60周年庆典活动顺利开展,讲述CCF创建的光辉历程,高度赞扬CCF贵阳的高效执行能力,坚信CCF贵阳和贵州省计算机学会能够很好服务CNCC 2022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