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贵阳会员活动中心成立!

阅读量:85 2022-03-25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贵阳CCF会员的融入感和归属感,也充分发挥CCF服务地方会员的能力,2022年3月24日,经筹备组和CCF贵阳会员的共同努力,CCF贵阳会员活动中心成立大会在贵阳顺利举行。在此次会议上,CCF秘书长唐卫清,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委员马占宇CCF会员部相关人员等远程参会,CCF贵阳委员及会员代表等30余人现场参会,共同见证CCF贵阳的成立,会议由CCF贵阳筹备组组长龙士工教授主持。

 

CCF贵阳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伊始,CCF贵阳筹备组组长龙士工教授介绍筹备情况,阐述了CCF会员活动中心成立条件以及会员活动中心筹备历程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吴国斌博士进行讲话,介绍了CCF服务产品的全貌、文化特点、分部发展历程、分部品牌活动等,使得参会人员对CCF有了全方位认识,并期望CCF贵阳会员活动中心能结合地方优势和特色,创新发展模式,打造系列品牌活动。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讲话

随后,采用“委员现场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产生贵阳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秘书长以及监督委员会主席与委员。CCF秘书长唐卫清宣布CCF贵阳会员活动中心成立,对当选的主席、副主席、执委、秘书长和监委们表示衷心祝贺。

选举结束后,CCF秘书长唐卫清研究员发表讲话,对CCF贵阳分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筹备组和贵阳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当选的执委和监委们能够快速融入CCF这个大团队,积极部署年度计划,打造贵阳CCF服务品牌,不断发展会员,走进企业、高校以及中小学,不断发扬CCF服务精神,协调好地方政府,做好产学研工作,进一步推动贵阳计算机、大数据行业的蓬勃发展。

 

 CCF秘书长唐卫清研究员讲话

最后,当选的CCF贵阳主席彭长根教授发表讲话,表示担任此职位后,进一步整合政、产、学、研、用等方面的资源,紧跟“十四五”规划关于大数据发展思路,立足于贵州计算机行业实际情况,突出优势、协同发展,更好的服务会员。

 

CCF贵阳参会委员拍照留念

截止2022年3月24日,CCF分部数量已发展至36个,CCF贵阳将以会员需求为导向,搭建合作共赢的创新发展平台,充分服务会员、协助会员发展,致力于贵州乃至全国计算机行业的建设和发展。

附:CCF贵阳首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

彭长根:贵州大学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研究院副院长/二级教授

副主席

左羽: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教授

张弘:贵州三超科技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田有亮: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执行委员

夏大文:贵州民族大学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授

蒋合领:贵州财经大学高级工程师

崔忠伟: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系主任/教授

李明江: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教授

徐洋:贵州师范大学教授

监督委员会主席

文静华: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教授

监督委员会委员

周永辉: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

易学能:贵州财经大学副教授/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