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东莞2023年执委会年度规划会议召开

阅读量:44 2023-03-02 收藏本文

2月28日,为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规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中国计算机学会东莞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东莞”)未来发展规划,统一思想CCF东莞2023年执委会年度规划会议在东莞理工学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CCF东莞主席魏文红,副主席陶铭、张庆云,秘书长池素双,执行委员阮真、魏书山、田立伟,监督委员温婷婷。

本次会议由CCF东莞主席魏文红主持,先为CCF东莞执委会成员补发聘书,总结了CCF东莞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CCF东莞2023年的发展提供了思路、制定了大致的年度计划并引导执委会成员共同决策,他表示对未来CCF东莞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执委会成员共同献言献策,最后厘清思路,达成共识。2023年度,CCF东莞将聚焦企业热点,共创企业服务,拟走进多家企业调研指导,利用学术为企业赋能,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学术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的“双赢”局面。CCF东莞将持续走进高校,邀请高校教授到东莞本地高校进行讲座,为大学生提供学术前沿的知识和咨询。此外,CCF东莞计划举办工业软件论坛等,增强东莞本地的计算机专业人士的交流、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