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东莞举办走进“菲鹏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活动

阅读量:51 2022-10-27 收藏本文

为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联系,CCF东莞于20221025日下午在菲鹏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鹏生物”),举办了“走进企业系列——CCF走进菲鹏生物”活动,CCF东莞会员活动中心主席魏文红、副主席张庆云、秘书长池素双、会员代表张牧雅、学生代表等人参加活动。

 

菲鹏生物是行业领先的体外诊断平台型企业,着眼于人们对健康管理的未来需求和生物技术发展的趋势,为全球体外诊断企业提供具备出色性能表现的IVD试剂核心原料、试剂解决方案和开放仪器平台。

活动伊始,CCF东莞会员中心主席魏文红主持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中国计算机学会情况,欢迎更多企业、个人加入CCF,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

 

随后,菲鹏生物信息技术总监婷婷热情接待了CCF东莞一行,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菲鹏生物发展历程、现阶段企业整体信息化办公系统的运转及企业内各系统之间的应用及数据对接情况,以及菲鹏生物数字化转型战略。她强调,在企业整体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要从数据连通、数据治理、数据安全、数据变现等方面考虑,不能仅考虑操作的便利,而应着眼于数字化应用能够精准高效地为整体公司发展与决策层面进行规划。此外,阳总还与学生会员代表进行互动,大方分享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谆谆教导其要想好自己未来的发展规划,要学会将所学、所研究的学识应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活动结束后,CCF东莞一行表示收获满满,期待后续更多精彩的活动,走进学校、走进企业,加强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