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东莞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会议圆满召开

阅读量:25 2022-03-01 收藏本文

 

在遵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下,CCF东莞2月25日16:00-18:00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举办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会议主旨是:更好地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渠道,集思广益、全力以赴做好 2022 年发展会员和服务会员的工作,实现分部的会员规模的开拓,会员活动类型的丰富。

 

执委会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由袁华强主席主持召开,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主席对分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主席表示:东莞分部自成立以来,在总部的指导,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社会职能,为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同时,CCF东莞会员活动中心组织的各项工作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日益成为搭建政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

 

袁华强主席发言

会议第二项、第三项议程全体执委就会员队伍的壮大及年度活动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1、会员发展计划:

1)督促东莞分部会员续费,由主席安排,每个执委对接部分会员,争取现有会员数量不下滑;

2)2022年度专业会员发展拟增长15%~20%,规定了每个执委2022年发展专业会员的数量,由主席监督执行。

2、活动计划:

序号

主题

活动时间

(视疫情情况而定)

统筹负责人

1

CCF走进东莞理工学院

初定上半年、下半年各一场

魏文红

陶铭

2

CCF走进东莞城市学院

待定

牛熠

3

CCF走进广东科技学院

待定

田立伟

4

CCF走进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待定

袁华强

陈俞强

5

工业软件论坛

待定

温婷婷

6

智慧医疗论坛

待定

郗旻

 

魏文红副主席发言

CCF东莞2022年度第一次执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是落实CCF东莞发展规划的坚实保障。执委会竭力履行职责使命,强化执委责任,围绕服务会员为中心,充分大湾区核心引擎的地理优势构建学术思想探索的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