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东莞走进华为参观交流

    2024-03-26

    3月25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东莞分部(以下简称“CCF东莞”)联合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松山湖华为溪流背坡园区举办“东莞市高校信息技术智慧学堂二期”主题交流活动。

  • CCF东莞2024年度规划会议圆满召开,共谋未来发展新篇章

    2024-03-21

    3月20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东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东莞”)成功召开了2024年度规划会议。此次CCF东莞主席魏文红、副主席陶铭、秘书长池素双等核心领导成员线下参会,副主席张庆云、执委魏书山、田立伟、监督委刘佩伟、温婷婷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代表在线上参会共计20人,共同为CCF东莞的未来发展绘制蓝图。

  • CCF东莞走进东莞市CIO协会生态伙伴交流会

    2023-12-19

    为实现汇聚合力,共享资源,互补资源,共创商机,洞察先机,拓展生态资源池的活动价值,CCF东莞举办了走进东莞市CIO协会生态伙伴交流会活动,CCF东莞副主席张庆云及会员出席该活动。

  • CCF走进东莞城市学院--毕业实训的系统设计原理

    2023-12-06

    2023年12月5日,东莞城市学院7A510教室座无虚席,一场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东莞分部举办的讲座正在热烈进行。

  • CCF东莞走进广东保伦itc

    2023-10-23

    为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联系,学习企业先进经验,CCF东莞于2023年10月20日下午在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伦itc”),举办了“走进企业系列——CCF走进保伦itc”活动,CCF东莞主席魏文红教授、秘书长池素双、监督委员会委员温婷婷等共26人参加活动。

  • CCF东莞邀请您加入

    2023-09-04

    亲爱的计算机专业人士,您好!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这个计算机领域的专业组织。

  • CCF东莞9月3日举行高校会员发展专题Club活动

    2023-09-04

    9月3日东莞分会在国际创新社区会议室举行了一场重要的Club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会员发展与高校合作”,旨在增进我们分会与高校会员间的联系,共同探索CCF的发展方向,提升分会的活力。

  • “CCF东莞走进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 暨技术合同登记政策宣讲”活动圆满成功

    2023-07-19

    7月14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东莞分部(简称“CCF东莞分部”)在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联合举办了“CCF东莞走进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暨技术合同登记政策宣讲”活动。CCF东莞分部主席魏文红教授、秘书长池素双、监督委员会委员兼东莞市信息技术联合会秘书长温婷婷、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副院长饶高昶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