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常州举行“自然语言理解和语言认知智能”学术报告会

    2018-12-14

    2018年4月24日, CCF常州“自然语言理解和语言认知智能”学术报告会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民教授作了题为“自然语言理解和语言认知智能”的报告,CCF常州分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CCF常州分部执委、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叶飞跃院长主持。

  • CCF常州举行“云时代的人才战略布局”主题沙龙

    2018-12-14

    2018年5月12日, CCF常州 “云时代的人才战略布局”主题沙龙活动在常州市科技街成功举行,数十家常州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人力资源是企业一切资源的核心,优秀的人才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也是公司持续高速发展的根本动力,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云时代的优势,助力各企业更高效、更领先、更全面地实施人才战略布局。

  • CCF常州举行“创业项目辅导”主题活动

    2018-12-14

    2018年9月29日, CCF常州 “创业项目辅导”主题活动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主要面向CCF学生会员,来自CCF常州大学学生分会的三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资深创业导师的辅导,提升学生的创业激情,使其项目更能适应市场需求,获得成功。

  • CCF常州举行“营销智能+,连接你我他”线上分享活动

    2018-12-14

    2018年7月3日, CCF常州 “营销智能+,连接你我他”线上分享活动在常州腾讯云基地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营销的新思路与新举措,就“数字营销”与近百家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会和实体产业会进行一个融合。此次活动就营销前、营销中、营销后三个阶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激发了热烈的讨论,活动效果饱受好评。

  • CCF常州举行“大学生创业论坛”主题活动暨创业大会开幕

    2018-12-14

    2018年2月26日, CCF常州 “大学生创业论坛”主题活动在常州腾讯云基地钟楼运营中心成功举行。常州多所高校纷纷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在活动过程中收获满满。

  • 2018年度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磋商会成功举行

    2018-12-14

    2018年1月30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主办,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经信委、CCF常州分部支持的,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磋商会(以下简称中南职教磋商会)成功召开。来自中南两国教育主管部门政府官员、教育科研机构与高职院校专家、职业学校代表、企业代表、CCF会员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 CCF常州举行“云时代下企业转型之道”主题技术沙龙

    2018-12-14

    2018年1月24日, CCF常州 “云时代下企业转型之道”主题技术沙龙在常州科技街圆满举行。常州市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纷纷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常州腾讯云基地钟楼运营中心运营方江苏瀚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介绍了“云时代下企业转型之道”的相关理念思路与解决方案,引起剧烈反响,到场嘉宾纷纷就各自所在企业遇到的上云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 CCF常州举办人工智能学术报告会

    2018-12-14

    2018年1月12日, CCF常州承办的“CCF-AI走进常州大学”暨人工智能学术报告会在常州大学逸夫理科楼成功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了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孙权森教授、南京大学高阳教授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杨明教授四位专家做特邀报告。来自常州大学、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学院、江苏国光股份有限公司近百名CCF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