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常州举行“计算机软件技能考证研讨会”

    2018-12-14

    2018年11月20日, CCF常州“计算机软件技能考证研讨会”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来自常州科教城各所高校的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软件人才国际、国内技能培训、认证经验交流,进一步促进软件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各项软件技能水平。

  • CCF常州举行“数据至上,安全先行”主题活动

    2018-12-14

    2018年9月29日, CCF常州 “数据至上,安全先行”主题活动在常州腾讯云基地钟楼运营中心顺利举行。数十家常州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围绕“大数据安全”各自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论述。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的大数据安全危机层出不穷,不论是对国家及企业,还是对广大消费者都造成了严重危害。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应用数据、数据访问、数据流动体系以及数据合规四大维度的探讨,为企业及政府应对大数据流动风险防治提供新思路。

  • 2018第一届全国智能技术与服务学术论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

    2018-12-14

    2018年6月2-3日,由CCF常州分部支持的2018第一届全国智能技术与服务学术论坛在江苏理工学院图书馆北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CCF常州分部的11位专家,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 CCF常州举行项目创业路演主题活动

    2018-12-14

    2018年3月3日,CCF常州在常州腾讯云基地钟楼运营中心举行“项目创业路演”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30余位企业家和创业者前来观摩。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创业者解决项目痛点,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建立“以政府产业引导者、行业领先者、创业先行者、创业成功者、行业研究者、技术研究者、技术实践者和投融资专家为核心的各阶段创业计划”。

  • CCF常州举行“智能政务+,科技创造社会价值”主题活动

    2018-12-14

    2018年7月21日, CCF常州举行“智能政务+,科技创造社会价值”主题活动。多地政府基层官员出席了此次活动,一方面积极分享了当地智慧政务的建设现状,另一方面就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与相关专业人士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推进常州智慧政务建设,致力于“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CCF常州走进常州经信委&高新区

    2018-12-14

    2018年6月22日, CCF常州举行“CCF常州走进常州经信委&高新区”活动。CCF常州部分会员、常州经信委及高新区相关领导、常州高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高新区相关人员介绍了高新区创业政策;部分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在产品研发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问题;CCF常州分部孙霓刚博士介绍了分部情况以及科技资源。最后与会各方就如何使分部科技资源更好为企业服务、发展企业会员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 CCF常州举行互联网企业参观活动

    2018-12-14

    2018年6月9日, CCF常州顺利举行互联网企业参观活动,来自常州市十数名企业家代表前往南京参观了高新区、经开区的部分大数据企业,活动后纷纷为南京的大数据发展现状点赞。 本次活动旨在让常州互联网企业了解江苏省内大数据产业的实际情况及发展规划,从而结合企业自身发展情况,制定发展战略。

  • CCF常州举行“自然语言理解和语言认知智能”学术报告会

    2018-12-14

    2018年4月24日, CCF常州“自然语言理解和语言认知智能”学术报告会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民教授作了题为“自然语言理解和语言认知智能”的报告,CCF常州分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CCF常州分部执委、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叶飞跃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