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长沙与CCF YOCSEF长沙走进“移动计算与社会计算”联合论坛

阅读量:144 2021-12-28 收藏本文

2021年11月26日至28日,第16届全国计算机支持的协同工作与社会计算学术会议(Chines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and Social Computing, ChineseCSCW 2021)在湘潭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CCF TCCC)和湖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大会共同主席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建勋教授主持会议开幕式。来自国内外多所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从事协同计算理论与应用研究的130余位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线下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大会还组织举办了三个特色亮点活动,其中,第三个特色亮点活动是CCF长沙与CCF YOCSEF长沙——“移动计算与社会计算”联合论坛。本论坛以“移动计算与社会计算”为主题,邀请到了华南师范大学汤庸教授、山东大学孙宇清教授、东南大学蒋嶷川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郭斌教授和西南大学贾韬教授等海内外知名学者作为特邀研讨嘉宾,对移动计算与社会计算领域的重大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参会者有了更多的思考与启发。论坛最后,线下参会老师同学一起云合影留念,本次论坛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