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智能制造大会 CIMC 2022
2022-05-24 阅读量:146 小字

大会介绍

伴随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国制造业将加快改革速度,提高创新和技术开发能力,全面推动制造业向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高新科技与传统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先进制造技术将重塑和再造制造业的未来。

为贯彻实施《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落实制造业变革、创新、绿色、市场、文化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数字化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同时为帮助制造业企业及会员单位匹配需求供给、实现资源互补,搭建专业的产需服务平台,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首届“CCF智能制造大会” (CIMC 2022),将于2022年4月16-17日在苏州市工业园区举办。

CCF智能制造大会将围绕智能制造产业中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企业的生态共建,推动智能制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特邀请国家有关部门,两院院士等知名专家学者,智能制造研究机构、行业协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研讨在推进智能产品、智能服务和智能工厂方面的前景规划、应用趋势和实践经验,共同探索智能制造新格局,为我国制造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186640

欢迎扫码报名

报名链接:https://conf.ccf.org.cn/cimc2022


热门动态
2022-08-18
CCF发展的60年,也是伴随中国计算机事业走过的60年,庆典上的很多专家,都为中国计算机事业奉献了热血青春,当年意气风发,如今虽已满头华发,但初心未改,他们创造了CCF的光辉历史,还将继续带领CCF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CCF聚焦
场地预订
如何抵达
周边酒店
活动预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