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2023年度CCF奖励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阅读量:249 2023-04-03 收藏本文

会议合影

参会合影

为有序开展2023年度奖励工作,CCF奖励委员会于2023年3月31日在京召开本年度工作会议,奖励委员会委员及各评奖分委员会主席共同参会。CCF理事长梅宏、秘书长唐卫清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奖励委员会主席廖湘科主持。

梅宏首先代表CCF感谢全体奖励委员会和分委员会委员的辛苦付出。他认为CCF十几年来的奖励工作是有公信力、受到大家认可的,因此要坚持办好,这也是学会的责任,希望本届委员继续共同努力让CCF奖励更具影响力。

廖湘科对2022年度CCF奖励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二月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奖励条例修改内容进行了说明。部署了2023年度的奖励工作计划,除常规工作外,今年还需要做好奖励备案和对获奖人的宣传等工作。

廖湘科负责逐一汇报了2022年度各奖项的评奖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讨论在评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工作改进建议,大家围绕CCF奖励如何更好的开展及提升影响力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会议明确各评奖分委员会主席应不断完善奖项定位和标准把握,扩大候选池中项目数量,防范在评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有损评奖公平公正的行为,做好评选工作。奖励委员会及各评奖分委员会将继续承接起学术共同体学风建设的要求,秉持合理合规、公平公正的原则,繁荣优化学术生态环境,提升CCF奖励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奖励是CCF学术共同体的价值观体现。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即将开展的2023年度CCF评奖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