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2021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评选结果公告

阅读量:597 2021-10-19 收藏本文

“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授予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该奖由CCF和IEEE Computer Society(CS)共同评选和颁发。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陈恺研究员、北京大学孙广宇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吴帆教授、北京大学熊英飞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赵鑫教授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们的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10月19日


附:

陈恺

陈恺研究员

获奖理由:

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陈恺博士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在智能化恶意代码检测与人工智能模型脆弱性分析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孙广宇

孙广宇副教授

获奖理由:

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孙广宇博士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在新型存储和领域定制加速器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吴帆

吴帆教授

获奖理由:

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吴帆博士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在无线网络资源的实时感知与动态调度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熊英飞

熊英飞副教授

获奖理由:

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熊英飞博士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在程序自动修复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赵鑫

赵鑫教授

获奖理由:

CCF与IEEE CS决定授予赵鑫博士2021年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以表彰他在面向社交用户的兴趣理解和推荐算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