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2020年“CCF卓越服务奖”评奖结果公告

阅读量:423 2021-01-14 收藏本文

“CCF卓越服务奖”授予为CCF连续服务十年以上并有重要贡献的CCF会员。该奖于2011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刘爱民研究员和联想研究院侯紫峰博士2020年“CCF卓越服务奖”,以表彰他们对CCF的重要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1月14日


附:

卓越服务奖-刘爱民

刘爱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研究员

CCF会士

获奖理由:

刘爱民研究员长期服务CCF,曾担任副理事长、抗恶劣环境计算机专委主任、公共政策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是最早一批到吕梁开展扶贫工作的学会志愿者,为CCF的发展提供了卓越的服务。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授予刘爱民研究员2020年“CCF卓越服务奖”,以表彰他对CCF的重要贡献。


卓越服务奖-侯紫峰

侯紫峰

联想研究院首席研究员

CCF会士

获奖理由:

侯紫峰博士是CCF全天候的志愿者,曾任YOCSEF AC副主席、国际联络工委副主任、学术工委副主任、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多个奖励分委员会委员、CCCF编委等职务,为CCF的发展提供了卓越的服务。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授予侯紫峰博士2020年“CCF卓越服务奖”,以表彰他对CCF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