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奋楫前行 再创佳绩!CCF南宁贺CCF六十周年

阅读量:154 2022-08-29 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60周年暨CCF南宁分部创建3周年,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于2022年7月30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座谈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在南宁工作的CCF杰出会员及理事、现任和往届CCF南宁分部执委和监委、南宁市各院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和企业会员代表等30余人出席。

 

会议由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胡小春秘书长主持下召开。首先,由南宁学院副校长李陶深教授、CCF南宁会员活动首任主席秦董洪教授和现任主席陈宁江教授分别致辞;然后,陈宁江教授介绍了南宁会员活动中心今年的工作计划,并转达了CCF总部对南宁分部的希冀。

随后,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监委主席黄江涛主持嘉宾座谈环节。南宁学院李陶深教授、广西大学武新章教授、广西医科大学唐忠教授、广西民族大学秦董洪教授、南宁师范大学闭应洲教授、广西财经学院蒋曹清教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谢聪教授、广西科学院杨晓东高级工程师、广西计算机学会黄燕燕秘书长、南宁学院李庆年教授、广西大学许嘉副教授、北部湾产权交易所王海牢高级工程师、南宁三中胡冬明老师等与会人员对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的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就会员发展、会员服务、东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与会人员录制了祝福CCF 60周年庆典视频,部分因故未能参会的资深CCF会员也分别录制了视频,共同向CCF总部致以诚挚祝福,祝愿CCF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