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CNCC > CNCC2017 > 特邀报告

李志飞-语音交互技术将如何重塑下一代消费电子

[视频介绍]
简介:近年来,以语音交互为引爆点的AI革命,正在推动人工智能从科研和实验室走进消费和现实生活。目前,值得讨论的问题是怎样将人工智能的技术真正落地于真实的场景之中。一路带领着出门问问构建算法、打造技术、落地产品的李志飞,摸索出从智能穿戴、智能车载,到最新的智能家居的一系列智能语音交互落地场景,走出了一条“软硬结合”的商业化道路。智能语音交互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如何选择最适合的落地场景和产品?怎样打破场景间的壁垒,让不同场景联动起来?在此次报告中,李志飞博士将分享他的经验与思考,解开人机交互背后的智能密码。
播放335 收藏 下载

视频介绍

讲师:李志飞

关键词:

课程简介:近年来,以语音交互为引爆点的AI革命,正在推动人工智能从科研和实验室走进消费和现实生活。目前,值得讨论的问题是怎样将人工智能的技术真正落地于真实的场景之中。一路带领着出门问问构建算法、打造技术、落地产品的李志飞,摸索出从智能穿戴、智能车载,到最新的智能家居的一系列智能语音交互落地场景,走出了一条“软硬结合”的商业化道路。智能语音交互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如何选择最适合的落地场景和产品?怎样打破场景间的壁垒,让不同场景联动起来?在此次报告中,李志飞博士将分享他的经验与思考,解开人机交互背后的智能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