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动作交互中的建模和优化

[视频介绍]
简介:当前,以触摸为代表的自然交互接口已逐步取代鼠标键盘成为人们访问信息世界的通道,而学术界和工业界仍在追求以手势、语音等多模态通道构建的自然交互界面。自然交互的目标是让用户方便、有效地表达交互意图。什么是决定交互自然性的关键因素,有没有科学的构建方法仍是开放的问题。近年来,人机交互领域持续在研究各种具有低学习成本的自然交互技术,让计算机能够准确识别用户意图。本课程将介绍自然交互领域的研究现状和代表性工作,结合我们的近期工作介绍动作交互中用户行为建模和意图推理方法,并分享人机交互顶级会议CHI/UIST的投稿经验。
播放562 收藏 下载
您可以试看前10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喻纯

关键词:

课程简介:当前,以触摸为代表的自然交互接口已逐步取代鼠标键盘成为人们访问信息世界的通道,而学术界和工业界仍在追求以手势、语音等多模态通道构建的自然交互界面。自然交互的目标是让用户方便、有效地表达交互意图。什么是决定交互自然性的关键因素,有没有科学的构建方法仍是开放的问题。近年来,人机交互领域持续在研究各种具有低学习成本的自然交互技术,让计算机能够准确识别用户意图。本课程将介绍自然交互领域的研究现状和代表性工作,结合我们的近期工作介绍动作交互中用户行为建模和意图推理方法,并分享人机交互顶级会议CHI/UIST的投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