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剑_如何在大公司和创业公司做好(计算机视觉)的研究_2

[视频介绍]
简介:大公司的研发部门(例如我心爱的微软亚洲研究院)是很好的研究平台,有很多的资源、大牛和高自由度。于是就有不少人问我一个问题:在创业公司(例如我正在任职的旷视科技Face++)是否还能做研究?能否做好研究?是不是会完全被产品导向了?在讲座中,我会基于我自己在两类公司做研究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分享一下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同时也会分享一些干货,包括我和同事们在大公司和创业公司的代表性成果(例如,深度残差网络)和最近研究进展(旷视科技小伙伴们今年CVPR2017的五篇论文)。
播放687 收藏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您可以试看前3分钟,观看完整视频请注册/登录

视频介绍

讲师:孙剑

关键词:

课程简介:大公司的研发部门(例如我心爱的微软亚洲研究院)是很好的研究平台,有很多的资源、大牛和高自由度。于是就有不少人问我一个问题:在创业公司(例如我正在任职的旷视科技Face++)是否还能做研究?能否做好研究?是不是会完全被产品导向了?在讲座中,我会基于我自己在两类公司做研究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分享一下对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同时也会分享一些干货,包括我和同事们在大公司和创业公司的代表性成果(例如,深度残差网络)和最近研究进展(旷视科技小伙伴们今年CVPR2017的五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