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视频 > CNCC > CNCC2016

李国杰:对信息时代的再认识

[视频介绍]
简介:2016年10月20日下午,CCF公共政策委员会在CNCC2016期间举办了“信息社会-中国准备好了吗?”专题论坛活动。本次论坛由公共政策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徐志伟主持,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李国杰院士、中国人民大学陈禹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作主题报告。以下分享的是李国杰院士在该论坛的演讲视频。
播放466 收藏 下载

视频介绍

讲师:李国杰

  • CCF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首席科学家

关键词:

课程简介:2016年10月20日下午,CCF公共政策委员会在CNCC2016期间举办了“信息社会-中国准备好了吗?”专题论坛活动。本次论坛由公共政策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徐志伟主持,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李国杰院士、中国人民大学陈禹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作主题报告。以下分享的是李国杰院士在该论坛的演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