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秘书处如何服务好会员?

阅读量:388 2018-08-16 收藏本文

CCF一直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专业化服务,专业化的服务标准是什么? 怎么才能创建并保持优秀的服务? 为探索以上问题,2018年8月15日,CCF秘书处特别邀请CCF杰出会员、YOCSEF荣誉委员、天地英才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钧为CCF秘书处员工做一场“培养从有到优的客户服务意识”专题培训。

王钧从“米切尔服装店”体验到的卓越服务出发,结合CCF会员选择CCF的具体原因,详尽阐述了CCF秘书处员工应该如何从会员需求出发、培养优秀的会员服务意识。作为最近一次《CCF会员权益和服务问卷调查》的参与者,王钧指出调查问卷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了做好调查问卷的几个关键点。他指出调查问卷最主要是实现两个目标:“会员为什么选择留在CCF”和“未来最需要什么服务”。围绕这两个目标,他还指出问卷应该包括:“调查会员对CCF的整体满意度”和“问题逐层展开的逻辑性”等。为节约会员的时间,王钧建议CCF每年只做一次全面的会员调查,为保证调查的质量,他还建议邀请第三方专业调查问卷公司参与调查问卷内容的制定、统计分析等。他还以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提出,一份高质量的调查问卷,光内容就可能需要半年时间去准备。除了会员服务,在会员发展方面,王钧也给出了些建议。最后,王钧从会员体验出发,建议CCF未来服务会员的大方向是“个性化服务”,即CCF通过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实现让会员自助服务、向会员精准推送信息等服务,同时让会员在CCF找到快乐、体验到成就感。

CCF秘书处员工代表表示此次培训能结合CCF会员服务实际案例展开,易于理解,相信会进一步提升CCF秘书处工作人员的会员服务意识和CCF会员服务质量。CCF秘书长出席了此次培训,并以更多鲜活的案例补充强调秘书处员工优质服务意识的重要性,并表示为进一步提升CCF秘书处服务专业人士的专业化能力,CCF将持续地为员工提供各种专业化培训。

王钧培训

培训讲师王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