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分部第二届太湖杯掼蛋大赛圆满结束

阅读量:255 2018-08-07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加会员间交流,增进会员友谊,CCF无锡分部于2018年8月5日(周日)在环境优雅的太湖明园茶膳坊举行了第二届太湖杯CCF无锡分部掼蛋大赛。

由CCF无锡分部漆锋滨主席和执委们组成的筹备组在组织报名、策划编排、场地布置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为大赛提供了周全的后勤保障,活动得到了参赛会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次大赛活动一发布,就得到了CCF无锡分部会员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报名参赛,短短三天就聚集了分部的64名掼蛋高手。


本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比赛规则,活动开始,参赛选手经过自由组合,64名选手组成32支队伍,大家就很快进入专注的比赛状态,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记忆,比状态、赛牌品、赛友谊。从早上8:30开始,经过激烈的三轮预赛(分别是32进16,16进8,8进4),和半决赛、决赛,最终李盘荣和施勇获得了冠军,倪颖杰和王超获得了亚军,朱建涛和姜良维获得了季军。下午4:30,CCF无锡分部漆锋滨主席、秘书长卢惠林、执委朱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丰厚的奖品,秘书处也为参与活动的会员发了纪念品。

今年是CCF无锡分部第二次举办太湖杯掼蛋大赛,会员们济济一堂,即切磋了牌技,又增进了感情。此前,无锡分部还坚持组织了会员们一起环太湖毅行,党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这一类喜闻乐见的活动,会员们越来越深切的感受到无锡分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的温度!会员们的反馈也给CCF无锡分部的执委们增强了更好为会员们服务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