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成都换届曾兵当选主席

阅读量:134 2018-07-13 收藏本文

2018年7月8日,CCF成都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成都)2018年换届大会在菁蓉国际广场八号楼蓉漂茶馆会议室隆重举行。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委员、CCF重庆主席张自力代表总部主持此次换届活动。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有来自高校、企业的60余位会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本次换届。

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伊始,CCF成都现任主席、四川大学章毅教授对2015-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从会员发展情况、特色活动、目标达成情况等方面做了回顾。在这三年里,CCF成都举办“四川省计算机院长论坛”和“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CCF分论坛”等特色论坛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聚集了成都的计算机人才,引领了成都的计算机人才培养,促进了信息产业的产学研合作。同时CCF成都在会员发展上下足功夫,2017年度CCF 成都会员增长率取得了全国第2名的增长。

章毅作工作总结

张自力主持会议

接着由张自力主席主持CCF成都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换届报名采用先期报名和现场开放报名,各候选人进行竞选陈述,接受现场参会人员提问。所有选举均使用差额选举,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电子科技大学曾兵教授当选新一届CCF成都执委会主席。

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监督委员会主席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主席曾兵表示,成都作为中国软件名城,中国西部IT发展高地,聚集了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大量的IT企业,在全国具有重要地位,CCF成都分部应该继续在会员发展、会员服务、学术研讨、产学研推进等方面开展工作,继续开展院长论坛等品牌活动,加强与企业和行业协会的合作,聚焦对CCF成都会员精准服务和产学研对接能力,进一步提升CCF服务资源能力,努力促进成都分部作出成绩和亮点。参会的其他委员均表示将大力支持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在后续的活动中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章毅(左一)向曾兵(右一)交接CCF成都分部会旗

最后,张自力代表CCF总部祝贺CCF成都分部新当选的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自力主席表示:“CCF成都换届很成功、会员很踊跃、成都IT人才济济”,换届选举活动圆满成功。

会后合影


附:
CCF成都新一届执委及监督委员会名单

分部任职姓名单位
主席曾兵电子科技大学
副主席李天瑞西南交通大学
徐震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
秘书长彭舰四川大学
执委屈红艳成都美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庆西南财经大学
李德龙成都拓思爱诺科技有限公司
刘忠慧西南石油大学
唐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谭颖西南民族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闵帆西南石油大学
杨舸成都美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