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代表赴美参加IEEE CS颁奖会及理事会

阅读量:240 2018-06-19 收藏本文

2018年6月7日-9日,CCF秘书长杜子德、CCF普及工委主任包云岗作为CCF代表应邀赴美国出席IEEE Computer Society(CS)理事会,并参加了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上,IEEE CS新任主席Hironori Kasahara教授为2017年度“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获奖者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廖小飞、北京大学教授杨超、国家并行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刘鑫颁发了证书(上述人员因签证原因未能成行,由包云岗代领)。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原为由CCF于2010年设立的“CCF青年科学家奖”,授予在计算机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年龄不超过40岁的青年学者。从2016年起由CCF和IEEE CS共同评选和颁发,奖项名称定为“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

在IEEE CS理事会上,CCF代表听取了IEEE CS针对发展近况的讨论。CCF秘书长杜子德也向IEEE CS理事介绍了CCF的组织结构、管理模式、发展现状以及与IEEE CS的合作关系。与会的IEEE CS理事们对CCF的发展模式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IEEE CS接受CCF邀请,将派资深专家赴杭州参加今年10月25-27日举行的2018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8)。会议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2018.6杜子德访问IEEE CS

CCF代表与IEEE CS主席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