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宁波教学信息化云服务研讨会顺利举行

阅读量:228 2018-06-14 收藏本文

6月8日下午,CCF宁波教学信息化云服务研讨会在宁波大红鹰学院顺利举行,会员和嘉宾共54人参会。会议由宁波大红鹰学院信息与网络技术中心主任骆敏主持,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支持。

会上,锐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何文科做了《云数据融合,智领未来》技术分享报告。同时,他介绍了锐捷2017云桌面市场、桌面解决方案及案例等内容,让参会人员对锐捷云桌面的相关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

接着,锐捷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绍天羽做了《极简X-高校解决方案汇报》的报告,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背景和发展需求、极简X方案解决的问题和价值、极简X方案部署方式等内容。

宁波华力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谢光亮做了关于《高校综合云运维》的技术分享,并从运维概念、运维产品及合作模式三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深度分享。

宁波大红鹰学院教务处处长李继芳做了关于《从大红鹰到宁波财经学院》的报告。李继芳从宁波大红鹰学院的发展历程着手,介绍了翻转课堂教学改革的具体情况以及创新经验,对即将改名为“宁波财经学院”的明天寄于美好的希望。“梦想将从这里启航!”李继芳的演讲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之后,CCF宁波分部副主席徐建昌发言表示希望通过全体会员的努力,不断壮大学会队伍,提升为会员服务的能力,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本次会议也邀请到了锐捷网络负责智慧教育的总监徐云岚,会上,她对高校智慧教育的现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美好畅想。

最后,宁波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处王立辉组织了智慧教室与教学信息化研讨会。王立辉首先分享了他对“智慧教育、智慧环境、智慧教学法及智慧评估”四者关系的理解,对现阶段的智慧教室建设技术与应用形态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气氛热烈。

DSC_3378


DSC_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