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成功举办金鸡报晓系列活动-CCF苏州走进华为苏州研究院

阅读量:343 2018-05-21 收藏本文

2018年5月18日下午,CCF苏州金鸡报晓系列活动走进企业在华为苏州研究院成功举办。CCF苏州顾问朱巧明,CCF苏州主席张民,副主席龚声蓉,姚建民,秘书长王涛及执委徐云龙,尤佳,监督委员会委员刘正,鲜学丰,CCF委员徐文彬,李冬,王锋,钱春花,徐江,张震,罗颖,于大为,朱香卫,郑广成,杨胜利,以及CCF YOCSEF的主席胡伏原,学术秘书孟海亮,王喜,AC委员王进,陆悠,戴欢,谭方勇,卢晨等苏州数所本科高职院校的领导纷纷参加了会议。华为苏州代表江文淼,秦亮,吴加巧,张少辰参加了此次活动。 CCF无锡分部秘书长卢惠林,CCF无锡监督委员会委员华杰代表兄弟分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者对华为的融合解决方案展厅进行了参观,了解华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等新技术不断发展,传统教育模式难以满足新一代教学需求。华为联合合作伙伴,通过教育混合云、教育桌面云、软件开发云等产品和服务,构建创新实训解决方案和华为云教学实训平台;以大数据作为牵引,助力高校智能管理和综合查询,全面提升项目开发效率。共建智慧校园,打造一个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多维互联互通的生态校园。




首先CCF苏州顾问朱巧明对活动作了致辞,并由秦亮和张民为他颁发活动感谢牌。感谢朱巧明教授对苏州分部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张民致辞,从服务会员的角度,全面概述苏州分部今后对企业活动的开展与支持,并对苏州分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由秦亮和朱巧明教授为他颁发活动感谢牌。



随后,华为企业业务苏州区副总秦亮简单概述了华为在苏州近年的发展和规划,从服务学校的角度,对校企合作落地项目提出了殷切期望,并由姚建民和龚声蓉为他颁发活动感谢牌。



此时此刻,远在会议中的姑苏区经科局副局长韩玲来短信祝贺,贺词截取如下:“今天很高兴随同CCF苏州赴华为苏州研究院调研,收获很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韩玲,主要分管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CCF苏州这个大集体,结识了很多朋友,也学到很多知识……”。

随后,由CCF 无锡分部赶来参会的秘书长卢惠林发言,苏州无锡兄弟分部多走动,多联动,相互支持,并从中分享了自己的感慨,并由张民颁发了活动感谢牌感谢他对本次活动的支持。



随后,针对在4月27日CCF苏州分部换届中产生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聘书颁发。



随后由华为解决方案总监张少辰带来了《云和大数据助力创新型智慧校园》报告,他针对教育云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做了剖析和介绍,专注于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满足客户业务需求,提升业务效率,保障系统安全稳定。



泰克教育江苏区域技术经理徐克作了《教育实训云如何支持新工科建设》的精彩报告,对与合作伙伴在华为公有云PaaS平台上共同开发SaaS应用平台双创实训云平台,解决学员学习ICT各个技术方向中的实验平台搭建问题。



最后在福朋喜来登举行了CCF苏州发展论坛,活动由秘书长王涛主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望把金鸡报晓系列活动持续性的做好做强。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