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石家庄成功举办 “CCF燕赵论坛: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技术大会”

阅读量:139 2018-05-08 收藏本文

2018年5月5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石家庄分部和河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CCF燕赵论坛: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技术大会”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

会议围绕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最前沿的技术成果、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讨论。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封化民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建峰教授,国家杰青、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克秋教授等专家以及业内标杆企业的高管围绕主题共作了9个大会报告。

活动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了“京津冀智慧安全产学研联盟”启动仪式。

大会还举办了院长沙龙活动,来自河北省7所高校的院长共话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计算机等相关学科的发展。


来自河北省内外4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及企业共计175名会员和嘉宾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CCF石家庄分部主席赵冬梅教授主持。

借助本次分部活动的举办,分部会员可以更好地去了解和学习信息安全与人工智能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更好地促进河北省信息安全和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