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采购《计算科学评论》 为会员谋福利

阅读量:469 2018-05-03 收藏本文

日前,CCFIEEE Computer Magazine中文版杂志的发行公司北京数絮科技签订合作协议,在2018年继续斥资为CCF会员订购2018年全年4IEEE Computer Magazine中文版杂志(简称《计算科学评论》)。《计算科学评论》整合了IEEE CS旗下ComputerIT professional等杂志的精彩文章并译成中文,便于阅读。该刊今年获得了《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的计算机类内容授权,还在与AAAI的《人工智能杂志》(AAAI AI Magazine)讨论合作,以籍此充实杂志的内容。预计今年的四期杂志将分别于5月、6月、9月和11月与《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一起发到会员手中,杂志电子版可以通过CCF官网的数字图书馆查看和下载。(学生会员不邮寄纸质期刊,请上网查阅电子版。)

CCF一贯重视会员服务,订购《计算科学评论》就是在已有的会员服务基础上,继续拓展会员服务的内容。随着CCF会员队伍的增加,CCF的对外合作和联系也更加频繁, ACMIEEE CSIPSJKIISE等相继与CCF建立起合作关系,《计算科学评论》就是与IEEE CS合作的衍生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