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秘书处总结及表彰年度优秀

201826-7日,2017年度CCF秘书处工作总结及表彰会在京召开。为了更好地体现秘书处每位员工的独特价值,展现个人风采,本次总结会特别采用个人演讲的方式,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用生动的故事和具体的事例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和感悟。为了分享一年来秘书处取得的成就,也为了找出存在的问题,继续打造一支更具战斗力的队伍,本次还邀请到了CCF会士、前任副理事长、北京大学教授李晓明,CCF会士、监事、联想研究院研究员侯紫峰,CCF会士、常务理事、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杜小勇,CCF会士、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教授史元春等嘉宾出席会议,受邀出席会议的嘉宾在听取秘书处员工的事迹后很纷纷表示很受感染,也为秘书处的工作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CCF会员人数已突破46000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CCF的发展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这除了归功于优秀的会员作为志愿者为CCF的发展所作出的极大贡献外,也要归功于秘书处的每一位员工,如果秘书处没有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做支撑,是很难想象的。

总结会上,CCF秘书长杜子德首先肯定了每位员工的工作,同时也表示“CCF目前已经是一个优秀的社团,但是我们绝不能满足于这个优秀,我们有许多优秀的会员作为志愿者,我们的会员队伍仍在不断壮大,秘书处的更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会员提供更加专业化的优服务,打造出更多的具有影响力品牌产品,使CCF从优秀走向卓越。”


秘书长特别奖      

朱征瑜 COO,在关键岗位承担学会重要工作,严守秘书处工作规范,敢于担当并承担责任,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对学会发展贡献极大。

秘书长特别奖

秘书长特别奖

优秀员工奖  

戴丽霞 会员部长,带领团队成员追求卓越,不断挖掘潜力,使学会会员人数超过46000人,超额完成所承担的工作。

范丛丛 奖励办公室主任,勇于接受挑战,不畏挫折,乐于奉献,圆满完成奖励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任 斐 CNCC项目专员,乐观开朗、态度积极、执行力强,认真完成CNCC 20172017 CCF颁奖大会等相关工作,为大会的圆满召开做出贡献。

优秀个人

2017年度优秀个人

合格CCF  

   杜 鑫 会计,工作态度端正,细致认真,同事关系融洽,具有非常强的主人翁责任感,能够快速胜任本职工作。

刘米兰 编辑,热爱本职工作,业务扎实,具有较强自主学习能力,能够快速胜任编辑工作。

合格CCF人

合格CCF人


优秀项目奖  

ADL项目 汇聚专家资源,为会员展现前沿趋势,推广有力,服务到位,是ADL成为CCF的品牌产品方面贡献巨大。

优秀项目奖

优秀项目奖-ADL项目

CSP项目  抵抗巨大压力,成功实现转型,为学会在职业资格认证领域打下良好基础。

优秀项目奖-CSP

优秀项目奖-CSP项目

优秀团队奖  

CNCC项目组 团结合作,使CNCC2017参会人数达到空前的6000余人,为扩大学会影响力和增加收入做出贡献。

优秀团队奖

优秀团队奖

合影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