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启动珠江论坛品牌活动

阅读量:112 2018-01-29 收藏本文

2018年1月27日,CCF广州委员会全体会议在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由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分部主席臧根林、分部执行委员余明辉教授担任执行主席,分部副主席许勇、委员阳爱民等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YOCSEF广州分论坛侯任主席柯晓华教授、优秀会员代表恒电科技高静董事长参加。

余明辉教授代表学院对CCF广州分部委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臧根林总结了分部2017年工作广州。分部在2017年在分部建设和活动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会员人数从年初不到600人发展到现在超过900人,举办了微信会员团拜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活动,分部成立6年来第一次获得了全国优秀分部的奖励。

会议上大家共同讨论了2018年工作思路,如何发展会员、服务会员等方面积极出谋献策。分部2017年活动8次,对2018年活动策划大家非常踊跃,计划12次,做到月月有活动。臧根林提出,会员人数原计划2019年超900,现在既然我们提前实现了目标,那么就应该提升我们的目标,2018年会员人数超1000,得到大家一致认可。2018年计划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分会。

在活动方式上,许勇提出创建学术论坛品牌的建议,经过大家讨论,一致认为论坛名字定为“CCF珠江论坛”,以后年年做三次以上论坛活动,并且论坛要有一定的高度和门槛,做出特色,形成广州分部学术活动品牌。

会议还决定分部以后的活动视频和PPT等资料长期在职赢未来平台上保存,由委员许正强负责落实,对分部会员开放,让没有时间参加活动的会员可以事后观看了解,提升会员服务水平。会议对新年微信团拜等具体事情做了部署。分部委员会委员们干劲十足,决心在2018年积极奉献,为广州分部会员提供更好地服务,让广州分部活动更加精彩,分部建设更上层楼。

分部委员会在会议中

充满活力的CCF广州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