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招聘启事

阅读量:2023 2018-01-24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全国一级学会,独立社团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

因业务需要,招聘若干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一:项目管理/活动执行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项目包装、宣传、推广;

2. 方案策划,活动实施,会务支持;项目内部财务管理;

3. 媒体合作、招商、招展、招生;提供会务咨询;

4. 活动总结、新闻稿件、会议纪要、活动通知撰写;材料整理。

任职资格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备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 具备一定的管理、财务、摄影、英文知识;

4.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和邮件;

5. 认可学会文化,愿意在学会长期发展。

岗位二:期刊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编辑工作;

2. 部分约(组)稿工作;

3. 与作者沟通,拓展作者队伍;

4. 稿件校对;

5. 建立作者档案、电子版上网等;

6. 编辑相关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 有学术期刊编辑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热爱编辑工作,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工作意识和人际交往能力;

4. 优秀的中文写作能力和编辑能力;

5. 熟练的英语文字能力;

6. 认可学会文化,愿意在学会长期发展。

岗位三:高级文秘

工作地点:北京

岗位职责:

1. 协助办公室主任起草、审核、修改各类报表、文件、报告、合同协议等;

2. 在办公室主任指导下处理学会会刊管理事务;

3. 支撑理事会、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相关事务;

4. 与业务主管单位保持顺畅联系,业务主管单位项目支持;

5. 秘书处对外合作项目管理与实施;

6. 学会公共纪念品、物品、宣传品设计制作。

任职资格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文秘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良好的沟通与协调组织能力、理解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工作认真细致,有条理,保密意识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

3. 良好的文字处理和表达能力; 

4. 有一定的社保、财务知识,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熟练操作日常电脑办公软件

5. 认可学会文化,愿意在学会长期发展。

 中国计算机学会专职人员申请表

以上岗位同时招聘实习生,欢迎2018年应届生投递简历。

正式录用后学会将提供六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商业意外险、公积金)、年假、免费体检、餐补、交通、通讯补助、全面的培训体系、丰富的团建活动、高于业界平均水平的工资和奖金。如有意向请完整填写专职人员申请表格发送到hr@ccf.org.cn。

----------------------------------------------------------------------------------

附: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全国一级学会,独立社团法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

学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学术会议、论坛、评奖、学术出版物、竞赛、培训、科学普及、计算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术语审定、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等。有影响的系列性活动有中国计算机大会(CCF CNCC)、 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CCF NOI)、学科前沿讲习班(CCF ADL)、CCF走进高校、CCF王选奖等系列奖项14个、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等。

学会下设12个工作委员会,有分布在不同计算机学术领域的专业委员会34个。学会编辑出版的刊物有《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学术性月刊),与其他单位合作编辑出版的会刊13种。学会与IEEE-计算机学会、ACM等国际学术组织有密切的联系或合作。

中国计算机学会实行(个人)会员制,任何从事计算机及相关领域专业工作的人士或单位均可申请成为CCF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