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分部2018迎新年会

阅读量:150 2018-01-22 收藏本文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7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8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分部2018迎新年会于元月21日在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武汉分部同仁及兄弟长沙分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首先,武汉分部主席李智勇向全体会员代表介绍了去年武汉分部的工作情况,对会员朋友在过去一年对分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长沙分部副主席毛新军教授代表长沙兄弟分部介绍了分部建设经验。

此次联欢会气氛轻松,广大会员朋友在各个游戏环节中笑声连连。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会员朋友之间彼此加深了解。整场年会联欢高潮迭起,呈现出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分部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武汉分部主席李智勇致辞

长沙分部副主席毛新军教授致辞

参观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合影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