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石家庄顺利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暨2018年度首次执委扩大会议

阅读量:107 2018-01-22 收藏本文

2018年1月21日下午,CCF石家庄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第一次执委会扩大会议在河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CCF石家庄主席赵冬梅,副主席王素贞、杜秀珍,秘书长王长广,执行委员李文斌、蒋学红、王正友、张光华,监督委员会主席郑丽娟、委员林峰,特邀会员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冬雯、石家庄铁道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朴春慧及部分会员代表等共18人参会,会议由赵冬梅主持。

在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中,赵冬梅总结与回顾了CCF石家庄分部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对照CCF有关会员活动中心评比的标准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第二项议程是表彰2017年度组织活动和发展会员成绩突出的四家单位和部分会员。

之后,与会人员就经费使用、会员发展、会员管理、会员活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会委员纷纷建言献策。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学院和部分IT企业被列为会员重点发展单位,会员较多的部分高校则把学生会员作为重点发展方向。

接下来的议程是讨论拟定CCF石家庄分部2018年的活动计划。参会委员纷纷提议,各执委主动承担任务,经过热烈的讨论,最终商定了CCF石家庄2018年的活动计划。赵冬梅指出:“2017年虽组织了不少活动,但组织完活动后没有进行及时的总结。今年拟定的每一项活动,一定要提前规划,责任到位,及时总结。承担任务的执委要全程负责,不仅要组织好活动,还要搞好后续的总结报道,为今后的活动积累经验。”

最后,邀请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技术人员就“高校大数据及大数据实训室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主要内容包括大数据人才市场背景,大数据人才岗位需求,高校大数据专业开设情况及大数据融合实训室架构等。

回首2017,展望2018。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CCF石家庄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使命和努力方向,为2018年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CCF石家庄在CCF总部的大力支持下,必定会沿着正确的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计算机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