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F与香港电脑学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阅读量:403 2018-01-17 收藏本文

2018年1月12日,以孙耀达会长为团长的香港电脑学会(Hong Kong Computer Society, HKCS)代表团一行27人访问CCF,双方就互访、联合举办培训班、互派代表参加大会、发展会员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CCF理事长高文、副理事长孙凝晖、秘书长杜子德、副秘书长陈熙霖、谭晓生、术语审定工委主任周明、技术前线(TF)主席章文嵩、容错计算专委秘书长韩银和、ADL工作组组长文继荣、YOCSEF候任主席唐杰等参加了会见。

CCF秘书长杜子德在致词中热情欢迎HKCS代表团访问CCF,并介绍了学会的发展转型、组织机构、学术活动、评价与奖励、对外合作等方面情况,展望了和香港电脑学会未来合作前景。香港电脑学会会长孙耀达在发言中积极回应了CCF的合作邀请,他从HKCS的使命和目标、学会架构、主要价值、社区活动和年度大会等方面介绍了香港电脑学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在会谈中,双方首先回顾了两个学会的合作渊源,之后参加会见的双方代表就如何展开后续合作项目和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117175755


附:香港电脑学会简介

香港电脑学会(Hong Kong Computer Society, HKCS)以作为领导资讯及通讯科技的专业团体服务香港为使命, 是在香港首个及规模最大的以资讯科技专业人员为首要重点的机构 ;拥有超过12000名会员;以主要IT专业机构为目标,使香港的资讯科技专业人员、资讯科技业界和普罗大众得益,并致力推动及促进资讯科技的发展。以人才培育、专业发展、协助就职及职业发展、会员服务、业界及社区联系为主要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