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新跨越 新起点 2017年CCF无锡分部年会圆满成功

阅读量:178 2018-01-08 收藏本文


2018年1月6日,“CCF无锡分部2017年工作总结暨迎新春联欢会”在无锡的中国戏码头举行,本次联欢会由CCF主办,CCF无锡分部承办,来自无锡的200多名会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年会,到会率达到95%。同时邀请了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科协副主席陈左宁院士,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罗训,无锡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滨湖区人民政府、新吴区人民政府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本次年会。这是CCF无锡分部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无锡本地会员提供的又一次交流机会。年会由卢惠林秘书长主持。

年会内容分为四大部分:CCF无锡分部2017年工作总结、领导致辞、CCF无锡分部2017年颁奖典礼、晚宴。CCF无锡分部主席漆锋滨对2017年无锡分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回顾、亮点、展望三个方面来总结了分部的全年工作:CCF无锡分部自2016年12月换届以来,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砥砺奋进,在总部的指导下,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以漆锋滨主席带领下的团队紧紧围绕分部的发展目标,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真抓实干,蓄势聚力,紧紧抓住“强化会员优先、精心打造品牌”主线,组织多次会员活动,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达1846人,会员参与率由原来的10%上升到40%,会员总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8%,创无锡分部历史新高;总结出分部工作的五大亮点:加强团队建设,

精心打造品牌,强化造血功能,全方位发展会员,深化会员网络建设、唤醒沉睡会员。2017年无锡分部的工作得到了总部的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分部将继续围绕“强化会员优先、精心打造品牌”这一主线,坚持以特色发展为重点,精心打造无锡分部,努力跻身全国城市分部的先进行列。

在年度工作总结后,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罗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CCF无锡分部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然后分部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次年会评选出2017年度CCF无锡分部最佳支持单位14家、2017年度CCF无锡分部最佳贡献奖3人、2017年度CCF无锡分部最佳活动策划组织奖8人、2017年度CCF无锡分部发展会员奖6人、CCF无锡分部杰出贡献奖1人。分部给予以上单位及会员荣誉和物质奖励,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也鼓励其他会员多为分部的建设和服务做出贡献。

年会的最后是丰富多彩的会员秀,来自无锡的CCF会员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精彩纷呈、喜气洋洋。会员们聚集在一起,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聚力前行,预示着2018年无锡分部的工作一定能红红火火、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