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7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阅读量:609 2018-01-04 收藏本文

2017年12月29日,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计算机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下半年现场考查组长,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代表以及计算机分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23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秘书长、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杜子德主持。

计算机分委员会秘书处朱征瑜首先汇报了分委员会2017度认证相关工作、认证协会对上半年认证结论审议意见及认证报告撰写培训会情况。与会委员对按照认证协会要求需要再审的专业和下半年完成现场考查的13个专业的认证结论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与会人员还围绕信息安全和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认证事宜、认证考查报告撰写要点及下半年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讨论并确定了2018年度工作安排,主要包括专家遴选与培养方案、根据现场考查次数和表现确定新的考查组长人选、专业辅导及问题研讨会议的时间及内容。

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已经开展了11年,随着我国加入华盛顿协议组织,对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计算机分委会希望以此项工作努力推动我国计算机本科教育的发展。

会议现场(网站)

会议现场

前排左至右:蒋宗礼、侯紫峰、唐振明、周明陶、杜子德、陈道蓄、卫国、张莉;后排左至右:臧斌宇、彭舰、魏晓辉、马殿富、桂小林、马华东、唐卫清、陈信祥、赵自强、王泉、朱征瑜、王宽全、崔江涛1

前排左至右:蒋宗礼、侯紫峰、唐振明、周明陶、杜子德、陈道蓄、卫国、张莉;

          后排左至右:臧斌宇、彭舰、魏晓辉、马殿富、桂小林、马华东、唐卫清、陈信祥、赵自强、

                        王泉、朱征瑜、王宽全、崔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