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分部成功举办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CCF济南分部走进山东省高分中心Club

阅读量:86 2018-01-03 收藏本文

2017年11月1日,由CCF济南分部主办,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CCF济南分部走进山东省高分中心Club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本次Club邀请了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宇翔、高级工程师陈锦博士作专题报告,北京航天宏图公司部分工作人员,山东高分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内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CCF济南分部委员陈贞翔主持。

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王宇翔、高级工程师陈锦博士,以天绘一号卫星(01、02星)、高分系列卫星、资源三号卫星等卫星获取的数据为例,介绍了高分辨率图像处理相关技术的深入研发,以及在国防军工、大气海洋、水利行业、减灾应急、国土测绘等众多关乎国计民生领域的应用,并和与会人员就高分辨率资源利用如何促进国防科技事业,如何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CCF济南分部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