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济南分部组织举办图像智能化分析与大数据处理 学术交流活动

阅读量:144 2018-01-03 收藏本文

2017年10月23日,CCF济南分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图像智能化分析、大数据处理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CCF会员济南大学冯志全和临沂大学张问银教授共同主持,共有二十余位会员代表参会。

交流期间,来自临沂大学的胡顺波教授介绍了随机森林、深度学习方法在图像配准的应用,王海峰教授介绍了如何使用SDN来解决大数据计算中数据通信优化问题,杨成东副教授针对几类复杂时空网络,考虑网络的时滞、结构、外部扰动等特性,给出了网络不同类型同步的充分条件和控制器参数的设计方法。下午,来自济南大学的韩延彬副教授介绍了基于计算机仿真技术的人群疏散研究,杜韬博士介绍了数据流在线聚类流程和动态聚类结果统计分析方法等创新性研究,于自强博士介绍了大数据处理技术在智能交通领域的相关应用,范雪博士介绍了基于车载复杂道路场景下道路消失点检测方面的研究工作。参会人员对这些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碰撞出一个又一个学术火花。